我校在2023年“爱在广东”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5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爱在广东”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结果,我校精心组织,师生们积极参与,经遴选报送的作品共获得一等奖1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其中,《相识于茂幼,融情于广东》荣获“相融广东”微视频作品一等奖;《一个瑶族女孩的幼师梦》荣获“相融广东”微视频作品二等奖,《相遇广东,绘就民族团结同心圆》荣获“相遇广东”主题演讲作品二等奖,《高荔,州等你来》“相和广东”综合设计作品二等奖;《巾帼好心,爱在粤西》、《唱响民族团结赞歌》“相遇广东”主题演讲作品三等奖。


一等奖


图片



二等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三等奖


图片



获奖作品

《相识于茂幼,融情于广东》

《相遇广东,绘就民族团结同心圆》


《一个瑶族女孩的幼师梦》


图片


图片


图片

《高荔,州等你来》

《唱响民族团结赞歌》

《巾帼好心,爱在粤西》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大力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校园,加强正面宣传引导,讲好新时代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好故事活动,促进各民族学生友爱相处、共学共进。

拟稿:钟建杨审核:陈杰签发:王定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