拧成一股绳,同心向未来|教育科学学院举办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与健康中国等重要部署,增强大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19日至21日,教育科学学院在荟文广场举办了主题为拧成一股绳,同心向未来拔河比赛,学院全体非毕业班以班为单位,以小组形式报名,共34个班参加了本次活动。

师生合影

比赛当日,荟文广场尽管寒风瑟瑟,但也挡不住同学们积极参赛的高涨热情。工作人员早早布置好场地,啦啦队热情洋溢等待着,参赛选手们提前做好热身运动,认真探讨战术。

比赛开始前,选手们个个稳扎马步、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裁判哨声响起,绳子瞬间被拉紧,选手们斗志昂扬,每个人都半蹲身子、挽起袖子、抓紧绳子,身体后倾,卯足了劲头共同发力,与对手展开了一场意志与力量的较量。绳子两端,凝聚的是青春的力量,是激昂的斗志。观众的加油声,助威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吴国彬、副院长张少红、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永波和全体辅导员来到比赛现场为同学们出谋划策,加油助威。

师生友谊比赛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老师们一改往日的儒雅风范,变身运动健将,拉开“弓字步”,凝神聚气,拼尽全力将绳索往自己的方向拉拽。场外,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几度拉扯,数次僵持,几次来回,平日里师生互尊互敬,赛场上双方互不相让,场面异彩纷呈。

伴随着老师和同学们的加油呐喊,笑语欢声,此次比赛与橘色的夕阳一起渐渐落幕,比赛终有输赢,让我们来看看本次比赛获奖的队伍:

冠军323心教2班

亚军323学前5班

季军322早教1班

优秀奖:

323特教1班

323学前3班

323学前7班 

322学前3班

322社服1班

323早教3班

本次拔河比赛让同学们领略了体育运动的魅力,增进了班级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努力进取、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营造了青春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比赛过程中师生同赛同乐,更是架起了一座老师和学生之间的友谊桥梁,增进了老师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教育科学学院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把全体师生力量拧成一股绳,大家劲儿往一处使,同心向未来。

拟稿:陈丹丹审核:钟建杨签发:王定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