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行践学,启航新征程——文学院召开321级学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2

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实习就业服务平台,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1227日下午4点,文学院在高州校区会堂召开321级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文学院院长古超强、就业创业辅导员吴彦霖老师、田飞老师和321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会议现场

 古超强发表实习(就业)动员讲话。古超强重点说明了校内外实践要求、毕业论文写作、专升本备考、就业择业方向、就业信息上报等工作。古超强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积极主动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充分利用实习机会,展示专业能力和潜力,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与实习单位保持良好的沟通和合作,不断学习、思考和总结实习中的经验,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要按时按质完成校内实践和毕业论文写作;三是要“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摆正就业心态,杜绝“慢就业、懒就业、怕就业、不就业”;要正确认识形势,处理好升学和就业的关系,合理规划未来,理性做出选择,实现职业理想;五要学有所长、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秉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校训,兢兢业业,用心做事,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发展自己,奋楫扬帆,逐梦远航。

古超强院长作实习动员讲话

田飞老师指导学生如何使用习讯云管理平台,提醒同学重点填报实习申请、完成签到、提交实习日报周报月报、上传实习总结等。

田飞老师介绍习讯云管理平台

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事关同学们发展前途、事关学院办学水平和社会形象、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和民生大计、事关每个家庭每名学生切身利益,文学院坚持把就业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踔厉奋发、拼搏进取,用知识技能和智慧汗水创造美好的未来

拟稿:杨泽松审核:钟建杨签发:王定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