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太阳成集团tyc234cc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0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2〕16号)精神,现将我校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10月7日(星期六)、10月8日(星期日)正常上班上课。

10月7日(星期六)按照10月5日(星期四)的课表进行,10月8日按照10月6日(星期五)的课表进行。

二、相关要求

(一)加强值班值守

1.严格落实二级值班制度。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好并严格落实学校、部门(学院)两级值班安排,领导要带头值班;各学院至少安排1位领导和1位值班人员入校在岗值班,并开展巡视巡察,如实记录巡视巡察情况。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确保校园和师生安全稳定。

2.全体行政领导、校园安全人员、学工人员及应急处置人员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

(二)加强教育引导

各部门各单位在中秋、国庆放假前,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和主题班会,传达学习省市和学校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部署假期校园安全、值班值守、后勤服务等工作;做好离校师生的登记、跟进工作,密切掌握师生假期去向;组织留校师生开展内容丰富、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妥善安排留校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三)加强服务保障

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后勤服务保障,加强物资储备。食堂、超市(学生服务部)、轻钢创业街等要正常营业开放。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生,关注学生需求,妥善解决学生实际困难,积极主动回应合理诉求和关切,确保留校师生过一个祥和、安全、健康的中秋国庆假期。

(四)加强安全工作

1.各部门、各单位放假前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2.密切关注国家、省、市发布的权威动态信息和涉校舆情,及时向师生发布信息预警,妥善处置涉校舆情。

3.认真扎实做好创文巩卫和茂名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整改落实,确保创文迎检万无一失。

特此通知。

太阳成集团tyc234cc

                          2023年9月21日


拟稿:钟建杨审核:甘雅图签发:王定康

Baidu
sogou